膝上天使

曹叡(强行)枕在司马师膝上,说:“视吾面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司马师说。

“好的宝贝,”曹叡说,“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。”

 

第二天,司马师的工位真的空空荡荡。曹叡的心也空空荡荡。

 

 

2

 

 

司马师在自己床上躺着。闭着眼,感觉有个鸡毛掸子放在了自己脸上。

“妈,”他迷迷糊糊地开口,“对不起,但请不要在我睡觉时进来打扫……”

没有人回答他。

他睁开眼,发现那不是鸡毛掸子,是垂下来的黑且柔美的头发——自己正躺在曹叡腿上。

“陛下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里?”

“来慰问你嘛。怎么,司马家大小姐的闺房不让人进?”

司马师想起身,但被曹叡狠狠按住额头,无法动弹,像被钉在砧板上的鱼:

“陛下还真是孔武有力啊。”他白皙的额头被压出红痕。

“嗯哼,别岔开话题。你就这么听话,我让你不上班你就不上了?昨天怎么不哭着求我呢。”

“就算能留下上班,以后也无法满足陛下想要膝枕的愿望吧。”

“为什么这么抗拒?难道因为怕我躺下一抬头就能看见你的双下巴吗。”

“我没有双下巴。”

“你把膝枕这个行为看得太严重了,”曹叡拨着自己的头发叹气,“我只是工作太累了想充电而已。”

“充电?陛下原来是一块手机或者遥控小汽车吗?”

“不是那个充电啦,你看,就像这样——”

为了解释明白,曹叡俯身,用纤细修长的手臂把司马师整个儿圈起来,然后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肩窝:“这样!我就会感觉心里很舒服。”

司马师露出释然的表情,“原来如此,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。”

“对,而且以后我不会再这样做。因为你太瘦,硌得慌。”

“是臣的不对。”

“笑一个,我就原谅你。”

“?”

“你长这么大,我都没见你笑过!至少是没对我笑过……你是叶澜依吗?”

“叶澜依是谁?”

看着认真发问的司马师,曹叡笑起来:

“臣妾不笑是因为臣妾生来就不爱笑.jpg,你比叶澜依还拽啊,我的小酷哥。但在朕看来,一个人不爱笑,说不定是因为他笑起来很丑!”

司马师听到这里,有点不服气。他徐徐调动面部神经,真的对曹叡笑了一下。

曹叡:“………………my eyes!!!!!”


一笑而已,威力如此惊人。足以在所有灵长类生物的视网膜上打下烙印。

 

司马懿被曹叡的大喊大叫吓得破门而入:“怎么了?!”

后者坐在床上缓缓抬头:“我没事,只能说、爱卿的儿子确有几分美色…………”

“当然啦。”冷静下来的司马懿站在门口,有些骄傲地说。

 

 

“好累。”过了一会儿,背着双肩包的司马昭放学回家,完全不知道家里今天发生了什么。

“很累吗?”坐在客厅的司马师想起今天曹叡说过的充电理论:

“那要不要枕在我腿上休息?”

“…………”司马昭愣在原地。五秒后,他朝厨房大喊:

“爸!!都跟你说过不要让哥上班了,会让咱家变得不幸……”

“为什么你不想要膝枕,”司马师惊愕,“难道是有双下巴不想被我看到吗?”

 

 

END

 





评论(11)
热度(396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蜂屋 | Powered by LOFTER